中年女装秋季动态征求意见,2007年秋季中年女装动态及大众喜欢的品牌征求意见````谢谢``。

答:2005年秋季女装的流行款式主要有四大热点,那就是毛制长围巾、束腰上衣、民族风格的印花、刺绣和披肩。 毛围巾束腰衣 今年秋季没有一件衣服的领子是不经过修饰的。设计师们把毛制的长围巾作为这一季的时尚亮点,每套服装都配上了与之协调的长围巾。如果我们看了Dries VanNoten和Dirk Bikkemberg的系列,就会爱上这些可爱俊俏的毛围巾。不论是Chanel传统的厚实的短围巾,还是Chloe和Burberry的浪漫飘逸的长围巾,都是这一季的热点配饰,它们既有装饰作用,又有实用价值。 除了毛围巾外,束腰上衣因其能充分展示女性的身材而在今年秋季大行其道。随着对女性娇柔特点的越来越重视,人们开始把视线转移到女性的腰上。

 

本文链接:http://www.xuefangqunzi.com/q/z0/skirt/iwqpqppppry.shtml

 

相关推荐:

中年女装裙子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