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口有绑带蝴蝶结的黑色连衣裙要怎样搭配?,最好是外套搭配,此YY特点:中袖,领口有两长带子,可打结;。

答:看你想要搭配出什么样的效果了。这样描述款式其实很难想象准确的风格,因为有蝴蝶结细带的裙子比较容易偏淑女可爱,但是有些也会是干练气质的。难以想象了一些。1,想要甜美淑女气质的话建议就是简单的搭配就好外面可以搭配中长款的开衫+连衣裙+丝袜+高跟鞋+一根细腰带(系在开衫外面,可以有收腰的效果,也很随意很下女人)2,时尚感觉外面搭配今年流行的垫肩小西装,短款+连衣裙+丝袜+高跟鞋颜色的选择按照个人喜好就好,黑色还是很好搭的。鞋子和腰带最好同色系,想要气质的话,身上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MM如果够时尚颜色驾驭的也好的话,袜子颜色也可以做选择和调整。但是一定要和整体能搭配。

 

本文链接:http://www.xuefangqunzi.com/q/z3/skirt/iwqpqppqtii.shtml

 

相关推荐:

绑带蝴蝶结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