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皮舞和钢管舞哪个好学?,找了几个视频,看了肚皮舞 怎么一般都是穿个大大的裙子· 跳的。

答:肚皮舞 肚皮舞应该是具有观赏性 适合个人表演、才艺展示中,最好入门的舞蹈 个人感觉 对于初学者,易入门最重要,不然很容易打击积极性 而钢管舞 需要极好的体力和肢体控制能力,特别是臂力,看着轻松,学起来难啊 还是更适合有一定舞蹈功底且体力较好的MM 去学 拉丁舞 爵士舞等 对于没有基础的初学者,还是难了,不好掌握动作要领 肚皮舞作为入门舞蹈,是最合适不过,等肢体柔软了,动作协调了,也具有一定舞蹈功底,再去考虑其他舞种不迟,当然要跳好任何一种舞蹈,都是要下功夫 花时间的 贵在坚持 个人认为,肚皮舞好学。而且肚皮舞瘦身效果很好哦,我的救生圈就全靠她来消灭的。可以说肚皮舞是个全身运动,在跳的时候身体必须保持在紧的状态,那样跳才会好看,并且有瘦身效果。我感觉肚皮舞是一种很魅惑的舞蹈,充满诱惑力。

 

本文链接:http://www.xuefangqunzi.com/q/z6/skirt/iwqpqpppeee.shtml

 

相关推荐:

肚皮舞裙子新